fbpx
Home 在线 網上講座 : 堪祖仁波切 Land of Shambhala 計劃的願景

網上講座 : 堪祖仁波切 Land of Shambhala 計劃的願景

20211114
下午 4時30分(北京/上海/香港/台北)
下午 7時30分(澳洲 墨爾本

 「整全生活對談」的主持人Sherab Gyalmo 將與堪祖仁波切和Land of Shambhala 團隊坐下來談談這項目。 堪祖仁波切將作概述,並讓我們知道激發這一巨大的事業的因由。 Land of Shambhala是一個造福全世界的項目,其更大的目標是幫助我們創造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

我們還會討論馬萊亞樹林 ( Malaya Grove )、時輪金剛閉關中心等項目的願景和元素,並介紹我們的香巴拉勇士,這項目的核心團隊,他們將帶領我們踏上這項目過去兩年的艱苦之旅以及末來的路向。
這是一個了解如何參與仁波切這項目的重要機會。

ZOOM 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88494627095?pwd=cGQ3dzAwVnVhL0lhTkptZ2F3SWd0Zz09
Passcode: Shambhala
Webinar ID: 884 9462 7095

整全生活系列
Dzokden 購買了40畝,用以建立心靈淨土,讓各類人都能在此體驗到時輪金剛之道,改變生命的質素。Land of Shambhala 將提供眾生一個機會,可以尋找到外在世界的和諧,內在及覺悟的真實。這是一個讓人真實連接及存在於這個世界,生活得更有活力、有愛及有生存的目標。這個中心會提供一套整全的課程,有時輪金剛醫藥學、瑜伽、哲學、星相學、科學⋯⋯

作為仁波切的遠景之一部分,我們會把時輪金剛的教學與科學及不同傳統的智慧結合於一處。Land of Shambhala 整全生命系列將介紹各方面的專家,如西藏佛教、時輪金剛六支瑜伽、西方心理學、星相學、阿育吠陀(古印度醫學)、西藏及中國醫學、藥草學、風水、現象學等等,與他們討論這些科學的益處及如何整合我們的遠景,在這世界創造出黃金時代的和諧與和平。

每個月,也會邀請嘉賓專家對談,討論他們的專業範疇。所有講座系列將會在Facebook串流直播,也會在Zoom會議中提供發問的機會及即時口譯。

資助項目 或 義務工作 

Tags:

Date

Nov 14 2021
Expired!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Nov 14 2021

Zoom Webinar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