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誰可教導佛法?導師培訓課程資訊講座

誰可教導佛法?導師培訓課程資訊講座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北京 下午5時30分
澳洲墨爾本 晚上7時30分
*左側/上方所列時間因技術所限,屬其他時區時間,請以上述時間為準

為對我們的國際社群有更好支援,能以多國語言教授基礎佛學及時輪金剛加行課程,堪祖仁波切慈悲答允,開辦導師培訓課程。一般人可能會疑惑,誰有資格教授?應當教給誰人?應教些甚麼?一些學員可能會認為只有金剛上師才能指導,儘管其他人可以更有彈性的授課,如時間、地點。在是次講座中,仁波切會協助我們去理解,在修行道上,透過根本上師,我們會遇不同層次的老師,而為何他們全部都對我們的修行有幫助?仁波切會解答擁有哪些特質或資歷才可以成為佛法導師,另外有哪些適合教授初級禪修予初學者,有哪些適合教授佛教哲學予學員,或者適合可以指導時輪金剛加行。

在西藏的寺院中,一般都是由資深的學生去教授剛出家的僧侶。上師很少會親自詳細教授或在閉關中帶領全部時段,都是由學生帶領的。我們的全球社群主要是由在家修習者所組成,所以需要建立一套廣博而靈活的模式以利益整個社群。

導師培訓課程於2021年底或2022年初開始。有意以不同的語言教授基礎佛學或時輪金剛加行予社群的同修,仁波切鼓勵你們先報讀他今年主講的時輪金剛加行及基礎佛學課程。他還提到我們需要有不同的技巧及資格才能成為有效能的導師。所以,若你發願以佛法幫助人,這是一個好時機去考慮一下。

導師培訓課程只供能操雙語人士申請,你必須能操英語或藏語,好讓仁波切能了解你的特質及資歷。有任何問題,可在這公開的資訊講座中發問。講座後,會有更多資訊提供,導師培訓課程才會開始接受申請。

網上登入Zoom 會議
https://us02web.zoom.us/j/87313032044?pwd=bFo1cDdEMi8vZ0J6aU1KZWVORkl1UT09
若未安裝有關程式,可到以下網址下載 :
https://zoom.us/download

導師

夏 堪祖 嘉培珞珠 仁波切

隨喜供養

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Date

Jun 25 2021
Expired!

Time

2:30 am - 4:00 a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n 25 2021
  • Time: 5:30 am - 7:00 am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