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亚洲 在线 Drolmi Kazug 藥師七佛灌頂 二十一度母灌頂 殊勝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法會暨灌頂儀式 消除業障 添福添壽

Drolmi Kazug 藥師七佛灌頂 二十一度母灌頂 殊勝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法會暨灌頂儀式 消除業障 添福添壽

此頁面用於香港和台灣的註冊。 Register for other countries and languages here.

一月十六日 (星期六)
– 嘉祝法會和口傳
– 加持如意寶瓶

一月十七日 (星期日)
– 二十一度母灌頂
– 藥師七佛灌頂
– 傳授嘉祝儀軌去為自己創造財富和豐盛人生

簡介:
大部份人去處理世俗煩惱或障礙時都只想用簡單的方法。他們嘗試處理或修習一兩個法門去解決問題,但往往效果未如理想。這是因為對於要締造正確條件所投入的藥,份量太少和太單純了。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源自千千萬萬不同業力成熟的結果。而要任何事情往好的方向結果,是取決於我們慷慨投入了多少解藥。

這次覺囊派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法會暨灌頂是最為精微廣大的儀式,為我們締造結出吉祥好運所需要的因緣條件。儀式針對我們各自的生肖屬性,對其有所影響的多類“冤親債主”作出供養。這個層面的業力在我們出生那一刻便已定下來,而我們日常生活往往忽略了。

儀式有助消除逆緣惡業所引致如疾病、邪魔侵擾、惡運。締造我們的名譽、財富、繁榮、活力、長壽和健康。讓我們可以更好地去修行佛法,利益一切眾生。仁波切認為此時正是適合的時機,首次為我們利用這個儀式來助長因緣條件,創造和平與和諧的香巴拉黃金時代。

堪祖仁波切耗時多月準備這個非常殊勝的法會暨灌頂儀式。包括特別編排的儀軋、如意寶瓶、定製唐卡、長壽箭和3D立體的滿願幸運宮殿。大家日後在法會和灌頂結束後,也可以有正確如法的法器去修行。

Holy Objects Being Blessed During this Puja

  1. Treasure Vases for Wealth and Prosperity
  2. Fortune Palace of the 21 Taras
  3. Tara Mutak
  4. Auspicious Fortune Pillars
  5. Drolmi Kazug Thangka
  6. Datar (Prosperity and Longevity Invoking Arrow)
  7. Drolmi Kazug Sadhana

RESERVE YOUR TREASURE VASE PACKAGE
Once you have registered for the event, you can reserve the consecrated blessed items here.

The form is not published.

灌頂書和儀軌書

藥師七佛灌頂和二十一度母灌頂的參加者都可以下載灌頂書,講解灌頂過程的內容和意義,讓參加者能得到極致的加持利益。 堪祖仁波切亦為參加者準備了二十一度母短篇儀軌、藥師七佛短篇儀軌,以及非常精煉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法會儀軌,讓參加者能夠自行修持。法會儀軌只會給予有請購《珍妙滿願賢瓶聖物法器套裝》的弟子,而這些法器是修持法會儀軌的必需品。

語言:
英文、廣東話中文、國語中文、越南語、藏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

2021年1月16日(週六)、17日(周日)堪楚仁波切將在網上給予大眾滿願幸運宮殿度母總集的口傳、灌頂與教授。

此次法會在藏地亦是極其罕見和難求難遇。敬請各位能提前安排時間,全程參與法會活動,以便能如理如法地獲得口傳與加持。
具體安排如下:

中國大陸及港台、新加坡時間:
1月16日 10:00~12:00
《度母總集如意寶瓶》口傳與加持(可選參加與否)
1月16日 13:00~15:00
《度母總集如意寶瓶》口傳與加持(可選參加與否)
1月16日 15:30~17:30
《度母總集如意寶瓶》口傳與加持(可選參加與否)
1月16日 18:30~20:30
《度母總集如意寶瓶》口傳與加持(可選參加與否)

1月17日 17:00~19:00
《度母總集如意寶瓶》灌頂前行(可選參加與否)
1月17日 20:00~22:00
《度母總集如意寶瓶》灌頂正行(必須參加)
1月17日 22:30~23:30
《藥師佛七佛》灌頂(必須參加)
1月17日 23:30~24:30
網路教學:如何修持《度母總集如意寶瓶》以獲得財富、成功和好運,同時為修行之道啟建一切順緣和利益。(必須參加)

如何參加網上法會、口傳和灌頂:
一) 先報名登記,並選擇語言。然後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
二) 電郵會邀請加入我們的網上課程中心,在那裡可以找到每一節課的Zoom鍵連和登入密碼,也可以找到祈請文等課程相關資料。
三) 你可以選擇只是參加部份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法會,得到加持。但想得到完整口傳,日後自行在家做二十一度母吉祥福運宮儀軌,則必需16日及17日兩天每一節課都參加。
四) 《藥師七佛灌頂》及《二十一度母灌頂》安排在17日(星期日)。
五) 在家做二十一度母吉祥福運宮儀軌,需要參加每一節課,以及擁用相關法器(如唐卡、儀軌、珍妙滿願賢瓶等)。我們會有加持過的法器套裝供請購。
六) 珍妙滿願賢瓶和其他加持過的法器,只會供有參加這次法會的信眾請購,法器套裝內包含修法用的儀軌。

參加灌頂和法會的費用:
從前在印度,有些人會長途跋涉,為求得到佛法而去布施捐出所有黃金、房產等財物。
現今由於我們的功德未足,上師們不再提出這些巨大的要求。解脫之道的佛法是無價的,沒有任何財物布施能夠相提並論。 然而,仁波切傳法亦需要用到經費。我們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隨喜功德級別,好讓全球各地生活成本不同的人都可以負擔得到。不會有人因為金錢上的欠缺而錯失機會。如果你是出家人或需要財務支援,請電郵[email protected]

累積功德的機會

當我們布施支持佛法法會活動,與法會相應的業力就會為我們製造更強更好的果實。  

供養仁波切
如果你想供養仁波切,你可以透過 Dzokden 的網頁。所有Dzoken收到的捐贈都會根據重要性,用在各個仁波切的傳法活動上,而非單一指定項目。
隨喜資助製造黃金二十一度母吉祥福運宮
堪祖仁波切鼓勵我們自己經常做這個儀軌,以締造將豐盛帶到我們整個世界的因緣。為此他希望用黃金製造一個二十一度母吉祥福運宮,放在仁波切在澳洲的中心。
隨喜捐贈嘉祝法會珍寶瓶裝藏
捐贈世界各地的珍貴物質、珠寶、半寶石、水晶、貴重金屬等,供裝藏進珍寶瓶中。珍寶瓶將在二十一度母吉祥福運塔法會中加持。這會帶來財富、成功、健康、長壽的因緣。這是珍貴的機會能夠捐贈裝藏,直接連結。
 隨喜資助興建香巴拉法土
澳洲西藏佛教聯合教派學院購買了40公頃的土地用來興建靈性的淨土供各式人士去經驗時輪金剛之道所帶來改變生命性質的生活。香巴拉法土為有情眾生提供機會,從外在環境找到和諧,而內在得到開悟實相。這是一個地方讓人們如法地與俗世連接,生活得更有活力、愛心和意義。這個中心會提供全人的時輪金剛療法,身體運動如太極和瑜伽、時輪金剛瑜伽、佛教哲學、時輪金剛占星學、醫學、科學以及六支金剛瑜伽。

有什麼問題嗎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Date

Jan 16 - 17 2021
Expired!

Time

All Day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an 16 - 17 2021
  • Time: All Day
Category

Speakers

  • Khentrul Rinpoche
    Khentrul Rinpoche

    堪楚仁波切(Khentrul Rinpoché Jamphel Lodrö)是Dzokden的創始人和精神領袖。仁波切是《揭開你的神聖真理》、《偉大的中間道路:闡明喬南關於其他空虛,更幸福的生活和深路寶藏》的作者。仁波切度過了生命的頭20年,在西藏高原放牧牛和誦經。受菩薩的啟發,他離開家人,在所有藏傳佛教傳統中的25位以上大師的指導下,到各種寺院學習。由於他的非宗派態度,他贏得了Rimé(無偏)大師的頭銜,並被確定為著名的時輪金剛大師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雖然他的教義的核心是認識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精神傳統的多樣性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他專注于覺囊香巴拉(Jonang-Shambhala)的傳統。時輪法輪的教義包含了深刻的方法,可以使我們的外部環境與身心內部世界協調一致,最終帶來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dzokden)。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