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隨許灌頂】赫魯嘎(忿怒尊)金剛薩埵祝福加持

【隨許灌頂】赫魯嘎(忿怒尊)金剛薩埵祝福加持

仁波切以藏語進行儀式,以英文講話,灌頂儀式不設翻譯

放下2021,在 化身佛 金剛薩埵的祝福加持下,煥然一新,向2022邁進。

時間表
隨許灌頂儀式:2021年12月31日 上午5時(北京/上海/香港/台北時間)
關閉時間按歐美地區時間編排,多於亞洲地區晚上進行,故未列出。

堪祖仁波切慈悲,同意授予赫魯嘎(忿怒尊)金剛薩埵祝福加持(Jenang/隨許灌頂),以支持弟子修習除障法門,尤其是正在修習時輪金剛前行(加行)的弟子。

除障法門的利益
堪祖仁波切:「金剛薩埵的修持可以讓你如實地發現你的佛性——目前隱藏在由執著、瞋心和妄想所造成的煩惱之中。我們現在的處境就像一塊染污的玻璃。這種修持方法強力和有效,在深信完全純淨的、無污漬的、晶瑩剔透的玻璃的存在,洗掉污垢。通過金剛薩埵的修行,你會發現你,越來越接近自己最深奧本性的內在清淨,這種信心會穩步增長。」

這種修持是在覺囊派時輪金剛前行中淨化和除障。如果你正在學習和修持時輪金剛前行,強烈推薦參加此閉關。

誰能參加?
接受這次隨許灌頂,沒有正式的先決條件。過往佛教的修習和累積對是很有幫助的,但並非必需。如果你能親身領受堪楚仁波切的隨許灌頂,你就能創造更多機會修持成功,因為這是與上師建立聯繫的絕佳機會。
如何進行網上灌頂及閉關?

求授灌頂的學員,必須在網頁上登記,選擇語言,便會收到確認電郵。所有的網上灌頂、閉關及課程均使用Dzokden Learning Center,請於報名活動時使用注册時用的同一個電郵。如你尚未注册,可於任何時候注册, 活動開始前便會把相關課程或活動加到你的「我的儀表版」之中。

灌頂時,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晰自己的發心是甚麼。

你將會收到進入 ZOOM 的資料,也可以在Dzokden Learning Center找到,部分內容會於活動結束後上載,供弟子重溫,而灌頂/口傳部分則一律必須實時參與,不設重溫。

供養仁波切、贊助閉關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在此供養仁波切。

Offer Dana to Rinpoché

$
 
Dedicate this Donation

Honoree Details

Notification Details

255 Characters left
Select Payment Method
Personal Info

Credit Card Info
This is a secure SSL encrypted payment.
Billing Details

Donation Total: $50.00 One Time

* All donations are considered unrestricted contributions,
which allows the foundation to carry out our mission efficiently by allocating resources where most needed.


Date

Dec 29 2021 - Jan 02 2022
Expired!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Dec 29 2021 - Jan 02 2022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