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金剛手菩薩(網上)灌頂及閉關

金剛手菩薩(網上)灌頂及閉關

金剛手菩薩(網上)灌頂及閉關

若親身前往奧地利參與,請按此登記。

暫定時間表(北京/台北/香港時間)

灌頂日期:2022年7月2日(星期六)灌頂將安排粵語翻譯,閉關時段翻譯則待定。

 

金剛手菩薩:降魔除障

佛力加被,調伏內外諸障,求取證悟。金剛手菩薩乃為十方三世諸佛力量之化身,無所畏懼之十地菩薩,密法之衞護。
夏.堪祖仁波切將授予殊勝之金剛手灌頂,名為「摧魔伏妖」。這是龍程上師用於閉關治療自身麻瘋病之妙法。在灌頂及閉關中,行者將領受聖者的強大力量,壓伏修道上的障礙。

 

夏.堪祖仁波切與金剛手菩薩的因緣

 

「金剛手菩薩與我因緣甚深,我的上師龍程洛桑赤列喇嘛被認定是真實的金剛手菩薩。他獨自閉關修行此法數年,治好了身上的麻瘋病,並且得到與印度大成就者相同的證量。

龍程上師所傳的金剛手菩薩法非常殊勝,很多高僧上師都前來寺院,向他求授金剛手菩薩灌頂,我也因此因緣而曾領受多次。他們對龍程上師的證悟毫無懷疑,一致認為上師是真實的金剛手菩薩,他們親眼目睹上師施法降伏附近作惡的妖魔,見證了上師不可思議的力量。」

此法也與我宗(覺囊派)因緣甚厚,向佛陀求授時輪金剛教法並建立法統的香巴拉法王月賢,正是金剛手菩薩的化身。

 

閉關內容

金剛手菩薩隨許灌頂、口傳修法儀軌、前行教導、實修及問答。實修部份由資深弟子指導。

 

暫定時間表

7月2日(星期六) – 公開講座──金剛手菩薩、我的根本上師與香巴拉月賢王

7月2日(星期六) – 仁波切主法──金剛手菩薩灌頂

7月2日至7日 – 資深弟子指導實修金剛手菩薩法及仁波切答問

 

參加資格及準備事宜

無特定要求,此法適合任何人修習。若有基礎佛學知識會更佳,但非必要。若是新學佛法者,可依以下途徑,先行理解一下:

 

在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重温 “What’s Real ? ” 系列的課(即中文課程「何謂真實?」,備有國語及粵語翻譯)。

閱讀仁波切所著的 “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 第一及第二冊(中文繁體譯本 《見證你的佛性》,暫只有第一冊三卷及第二冊第一卷)。

閱讀仁波切所著的 “The Realm of Shambhala” (備有繁體中文譯本《進入香巴拉之門》),以了解仁波切所持之傳承、他的根本上師龍程喇嘛的生平及與金剛手菩薩的因緣。

 

金剛手菩薩法與時輪金剛的修習

仁波切開示說明,不一定要加修金剛手菩薩法,我們只需建立與菩薩的因緣,時常憶念他,把它融入我們的修持中便可,如時輪金剛大法。你可選擇主修金剛手菩薩法,此不會與時輪金剛大法相違的。你也可只專注於時輪金剛大法,不需視為沒有修持金剛手菩薩法,因為祂本來已在時輪壇城中。

 

如何進行網上灌頂及閉關

求授灌頂的學員,必須在網頁上登記,選擇語言,便會收到確認電郵。所有的網上灌頂、閉關及課程均使用Dzokden Learning Center,請於報名活動時使用注册時用的同一個電郵。如你尚未注册,可於任何時候注册,活動開始前便會把相關課程或活動加到你的「我的儀表版」之中。

灌頂前,將收到所需物品清單,該等物品有助你得到最好的經歷。若不能全部備妥,不用擔心,它們只是一些象徵物,缺少任何一項或多項,仍會得到灌頂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晰自己在做甚麼。只是出席,也未必能保證你得到灌頂,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為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灌頂,仁波切慈悲地製作了灌頂儀軌法本,以電子書形式發放,學員只需按照步驟,便可清晰知道灌頂的內容及指示。此法本只許個人使用,不能轉交或展示內容予其他人以得到灌頂。仁波切會於灌頂前一晚或當天才發放電子書(pdf檔案)。

你將會收到進入 ZOOM 的資料,也可以在Dzokden Learning Center找到,部分內容會於活動結束後上載,供弟子重溫,而灌頂/口傳部分則一律必須實時參與,不設重溫。

供養仁波切、贊助閉關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ana-for-rinpoche/。 

仁波切慈悲,應允部分地區弟子不用繳費便能參加。雖然Dzokden主要由義工運作,但行政、營運成本、網上平台、通訊軟件、海外運送物資等花費與日俱增,而是次灌頂所需準備的物資甚多,如果你經濟上行有餘力,想為Dzokden出一分力,請考慮供養,供養悉隨專便,但請不要對自己的生活造成負擔和壓力,歡迎利用此頁下方的報名選項。

其他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Date

Jul 02 - 06 2022
Expired!

Time

Vienna, Austria Timezone
8:00 am - 6: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l 02 - 06 2022
  • Time: 2:00 am - 12:00 pm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