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澳大利亚 香巴拉祈願文詳釋

香巴拉祈願文詳釋

兩天閉關教學與實修,堪祖仁波切將詳細講解三篇香巴拉祈願文,這些都是仁波切親自撰述,有關香巴拉淨土的祈願文。我們將深入香巴拉,探索香巴拉的概念及意義,如何能於在生時或死後連上香巴拉。

For those who have the Profound Path of Vajra Yoga, the first two prayers are in there. 
Aspiration for a Sublime Realm of Shambhala

若要了解香巴拉,可閱讀仁波切的新書以作課前預習:
中文版:進入香巴拉之門──時輪金剛與覺囊傳承
英文版:The Realm of Shambhala A Complete Vision for Humanity’s Perfection

香巴拉是什麼?消失的淨土?
傳說的國度? 想一探香巴拉,必須知道時輪金剛,而想要深入時輪金剛,就不能不認識覺囊法統。
香巴拉淨土跟娑婆人間最為接近。香巴拉在很久以前其實也是我們這個世間的一部份,但自時輪教法傳至該處,有多位登地菩薩發願,以及多代君主做出示現和傳法後,整個國度因所有人的業力得到轉化而變得越來越微妙,並在最終成為了淨土。香巴拉雖為淨土,但卻是所有淨土類型中,唯一仍跟現世連繫最為緊密的。
堪祖仁波切在書中釐清世人對香巴拉的誤解,並詳述時輪金剛於香巴拉的起源、後傳入印度及西藏得到蓬勃發展、又因政治、歷史等因素造成衰落,最後更談及時輪金剛如何在諸多挑戰中留存下來,流傳於後世,被世人公認爲一套獨特而強大的修法體系。
眾多佛教體系中僅有覺囊法統將時輪金剛做為主修之法,並擁有從香巴拉留傳至今從未斷過的傳承教法。 書中藉由香巴拉探究了教法中甚深的含意,並提醒讀者,每個人都可發揮其自身非凡的潛力,修持時輪金剛教法讓身心靈得到不同程度的開展,進而體驗到和平與幸福,不再被苦痛束縛,從而達到香巴拉的境界。

Shambhala Prayer Times AEST Melbourne Timezone
Saturday September 25
Session 1 5:00 PM AEST
Session 2 7:30 PM AEST
Session 3 10:00 PM AEST
Sunday September 26
Session 4 5:00 PM AEST
Session 5 7:30 PM ASEST
Session 6 10:00 PM AEST

時間表(北京/台北/烏蘭巴托/香港)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第1節 下午3時
第2節 下午5時30分
第3節 晚上8時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第4節 下午3時
第5節 下午5時30分
第6節 晚上8時

Date

Sep 25 - 26 2021
Expired!

Time

All Day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Sep 25 - 26 2021
  • Time: All Day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