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奥地利 欧洲 時輪金剛暗室閉關(三遠離)

時輪金剛暗室閉關(三遠離)

時輪金剛暗室閉關   ( 只限親身參與 )
四星期彈性課程
可選擇全程參與或其中一至三星期

本閉關在月賢學院(Suchandra Institute)以英語及藏語進行,但你仍然可以親身到來,用自己的語言讀誦儀軌及修習。仁波切的教學或由資深師兄負責的禪修會面,會儘量安排翻譯,但不能保証。

閉關時段
可選擇任何時段組合
第一星期:9月25日至10月2日(星期日至星期日)
第二星期:10月2日至10月9日
第三星期:10月9日至10月16日
第四星期:10月16日至10月23日

美麗的噶拉巴閉關中心(Kalapa Retreat Center)位於奧地利山區,我們將在此舉辦三遠離(Wensum 穩森)閉關。這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讓參加者能夠像發心閉關三年的瑜伽士一樣修行。這種閉關能使修行者斷絕身、語、意的分別,為修習時輪金剛圓滿次第 – 六支金剛瑜伽,提供堅實的基礎。
Tudor Sucala將會帶領是次閉關,他是仁波切的資深弟子之一,曾完成兩次長期三遠離(Wensum 穩森)閉關。

夏.堪祖仁波切網上教學及禪修指導
為期四星期的閉關,參加者可選擇全程參與或參加其中一至三星期。夏.堪祖仁波切每星期有一節授課及Zoom個人面談,以了解學員的修學進展及協助減輕修行上的障礙。器材及安排將由主辦機構提供。

參加資格
參加者必須得到夏.堪祖仁波切親授時輪金剛上四灌頂及三遠離的指導。若曾受過上四灌的,其申請會自動獲得批核。若未曾領受者,但發心求受,可按此連結申請傳授上四灌。
(注意 : 2020年在香港,或諸如2019年在維也納等地所傳授的是「時輪金剛孺子七級灌頂 」,與「時輪金剛上四灌頂」是不同的。若不確定曾否接受過上四灌頂,可在報名前向我們查詢。)

特別要求:2022年9月儀軌口傳
仁波切慈悲應允,以其新編之簡修儀軌《空行秘寶》作日修之用,閉關者必須參加9月的傳授及內容講解。請到Dzokden.org了解詳情。

閉關規定及注意事項
是次閉關極為嚴謹,期間必須止靜,嚴禁外人進入探訪。電腦、手提電話也禁止使用。參加者應遵守該等規定,不但為保障自身修習之成就,也為免騷擾到其他參加者。除非身體嚴重不適,否則必須參與共修。若有需要暫停某些項目,應事先與閉關負責人商量。個人電腦或其他電子裝置將存放於辦公室內。若親友有緊急事情需要聯絡閣下,可發電郵至   或 致電+43 676 395 8898 。電郵信箱及電話會於每日午膳時查看一次。

教材及指導材料
請自備《觀修深道金剛瑜伽》(Profound Path of Vajra Book,亦即是 《神聖的階梯》The Divine Ladder)及其注釋書 《 秘寶深妙道 》(The Hidden Treasure)作修習參考,二書的簡體版 (書名與繁體版有所不同 )均可在https://store.dzokden.org/ 請購,或聯絡當地共修小組 https://dzokden.org/groups/ 安排。其他與「 穩森 wensum」無關的書刊,將不被允許閱讀。如上所述,仁波切慈悲應允,以其新編之簡修儀軌《空行秘寶》作日修之用,閉關者必須參加9月的傳授及內容講解。請到Dzokden.org了解詳情。

志工招募
由於是次閉關極為嚴格,參加者不宜參與體力勞動或與別人有不必要的接觸,故此需要有至少一名志工負責膳食(早、午餐及晚上簡餐)。視乎參加人數,或需要更多志工協助。志工與閉關者分隔居住,但可共用中心空間,惟共修時間不得進入佛殿。與閉關者不同,志工可於空閒時使用電子產品及無綫網絡等。這是一次極難得的機會,為自己積集功德及增長在未來修習穩森閉關的因緣。仁波切鼓勵我們參加志工,成就金剛兄妹的修行。
若閣下有意成為志工,請儘快電郵至   ,好讓我們安排視像會議,計劃你的參與。志工不一定要全程參與,可根據自己的時間,選擇適當的日子參與。

Tags:

Date

Sep 25 2022 - Oct 02 2022
Expired!

Time

6:00 pm - 6: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Sep 25 2022 - Oct 02 2022
  • Time: 9:00 pm - 9:00 pm
Category
Regisztráljon a Suchandra Institute-nál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Next Occurrenc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