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奥地利 香巴拉八法王灌頂及閉關

香巴拉八法王灌頂及閉關

若親身前往奧地利參與,請按此登記。

暫定時間表(北京/台北/香港時間)

灌頂日期:2022年7月9日(星期六)灌頂將安排粵語翻譯,閉關時段翻譯則待定。

我們有幸得此福德因緣,仁波切將開示此意伏藏秘法,並在時輪金剛嘠拉巴中心 (Kalachakra Kalapa Center)首次傳授初代救度王灌頂。這是與救度王建立直接聯繫的難得機會。而且仁波切更會作出開示及答問。灌頂後,由仁波切的資深弟子帶領實修。

香巴拉救度王
救度王是香巴拉淨土的法王,能以時輪金剛教法善巧地統合整個香巴拉淨界。他們的力量遠超於緩解種族、宗教衝突及階級不平等,他們幫助傳揚及建立時輪金剛教義,使所在的國土變成菩薩淨土,充滿喜樂與和平,修行者眾。
救度王不同於世俗的帝王,只專注於守衞及擴張自己的領土。他們是法王,是菩薩,是以慈悲與智慧化現成偉大的領袖。

「一般而言,救度王與八大菩薩及十忿怒勇父是一體不分的,他們有著奇妙的巨大力量。香巴拉國王對我有特別的意義,他們與這個世界有著特殊的連繫。菩薩與勇父的色身有如神明的微細,故此只有少部分行者能與他們連結。但香巴拉法王與救度王是以人的形象在香巴拉顯現,所以大部分人都可以與他們連繫,從而得到利益。當然,他們不是以常人的形態顯現,而是以殊勝而非凡的身分顯現。

我一直專注為這個灌頂作準備,感覺到與救度王的強烈連繫。我毫不懷疑,他們是我們的世界轉變為和諧與和平的第二黃金世紀的最大希望。」(夏.堪祖仁波切)

 
參加資格
無特定要求,此法適合任何人修習。若有基礎佛學知識會更佳,但非必要。若有需要,可依以下途徑,先行理解一下 :
  1. 在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重温 “ Introduction to the Ngöndro” (覺囊派時輪金剛加行課程)課程,備有國語及粵語翻譯。
2.在仁波切YouTube 頻道重温 「釋香巴拉祈願文」(Shambhala Prayer Commentary)講座,備有英文原聲國語翻釋。若你已經開始修行,定會從仁波切對香巴拉祈願文的講解中得到利益。
3.閱讀仁波切所著的 ”The Realm of Shambhala” (備有繁體中文譯本《進入香巴拉之門》),以認識香巴拉淨土及救度王。

 

如何進行網上灌頂及閉關

求授灌頂的學員,必須在網頁上登記,選擇語言,便會收到確認電郵。所有的網上灌頂、閉關及課程均使用Dzokden Learning Center,請於報名活動時使用注册時用的同一個電郵。如你尚未注册,可於任何時候注册,活動開始前便會把相關課程或活動加到你的「我的儀表版」之中。

灌頂前,將收到所需物品清單,該等物品有助你得到最好的經歷。若不能全部備妥,不用擔心,它們只是一些象徵物,缺少任何一項或多項,仍會得到灌頂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晰自己在做甚麼。只是出席,也未必能保證你得到灌頂,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為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灌頂,仁波切慈悲地製作了灌頂儀軌法本,以電子書形式發放,學員只需按照步驟,便可清晰知道灌頂的內容及指示。此法本只許個人使用,不能轉交或展示內容予其他人以得到灌頂。仁波切會於灌頂前一晚或當天才發放電子書(pdf檔案)。

你將會收到進入 ZOOM 的資料,也可以在Dzokden Learning Center找到,部分內容會於活動結束後上載,供弟子重溫,而灌頂/口傳部分則一律必須實時參與,不設重溫。

供養仁波切、贊助閉關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ana-for-rinpoche/。 

仁波切慈悲,應允部分地區弟子不用繳費便能參加。雖然Dzokden主要由義工運作,但行政、營運成本、網上平台、通訊軟件、海外運送物資等花費與日俱增,而是次灌頂所需準備的物資甚多,如果你經濟上行有餘力,想為Dzokden出一分力,請考慮供養,供養悉隨專便,但請不要對自己的生活造成負擔和壓力,歡迎利用此頁下方的報名選項。

其他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Date

Jul 09 - 13 2022
Expired!

Time

Vienna, Austria Timezone
8:00 am - 6: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l 09 - 13 2022
  • Time: 2:00 am - 12:00 pm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