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澳大利亚 祝賀 夏.堪祖仁波切生辰

祝賀 夏.堪祖仁波切生辰

北京、台北、香港時間 2023年4月16日 晚上9時

夏.堪祖仁波切踏入耳順之年,一甲子過去了,星象與命數圓滿了一個循環,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時期,仁波切將在生日當天作出開示,教導我們如何看待生日,重新審視生命的命數,好好計劃一生。通常,人們會視本命年與厄年,故此為了祈願仁波切在這一年平安無事,我們已 :

1. 為夏.堪祖仁波切舉行了長壽供法會。
2. 主辦累計念誦藥師咒及摩利支天咒。
3. 設置永久藥師壇城,藥師七佛及兩尊度母像將於仁波切生日前到運到。

 

一般來說,人們都會在生日當天較重視自己。夏.堪祖仁波切將會教導如何如法的迎接這一天,他還會作出加持,讓我們得到長壽與財富。
為祝賀仁波切六十歲大壽,我們的團體將會念誦長壽文,回向上師。另外,還會向仁波切獻供。如上所述,我們正進行持咒累計回向,祈願仁波切身體健康,一切安好,無障災息。大家可按以下連結報數。
https://airtable.com/shrAUUDwqauIsiE5J
Zoom 資料
https://us02web.zoom.us/j/83747701748…
直播室 ID:837 4770 1748
密碼:150173
Tags:

Date

Apr 16 2023
Expired!

Time

11:00 am - 11:45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Apr 16 - 17 2023
  • Time: 2:00 pm - 2:45 am

Zoom Webinar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