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光明心頌》──時輪金剛加行口傳及教學

《光明心頌》──時輪金剛加行口傳及教學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晚上6時 胡志明市
晚上7時 北京/台北 / 烏蘭巴托 / 香港
晚上10時 澳洲墨爾本

加行口傳由中國群組請法,加行教學由越南社群請法,仁波切慈悲答允。

口傳

堪祖仁波切為幫助現代弟子清晰修學覺囊派時輪金剛加行,編寫了《光明心頌》。《光明心頌》的內容聚焦於核心教法及直接觀修,弟子可立即使用而不需看注釋便能明白。若你欲以此來修習加行,增強與仁波切的聯繫,我們建議你接受是次口傳。

繁體中文《光明心頌》法本可供下載。
簡體中文《光明心頌》可在《通向圓滿次第時輪金剛漸修次第課誦法本》找到,藏式梵夾裝可供請購。(文字與繁體版不同)

簡短教學

是次教學,仁波切將集中說明,如何連結傳承的加持力於修行上。

供養上師

領受口傳或灌頂,傳統上都會供養上師。歡迎網上供養仁波切

加行實修前預備

若你是初次認識 Dzokden 或堪祖仁波切,又希望開始修習覺囊派時輪金剛加行,我們建議你先學習以下課程(網上重温)。

Jonang Kalachakra Ngondro (Europe, Africa, Asia and Australia)

  • 覺囊派時輪金剛加行(歐洲、非洲、亞洲及澳洲)──附普通話(部分)、粵語口譯。
  • 仁波切於2021年主講,是關於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修習加行。
  • 需進入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 登記以收看。
另有其他課堂重温(僅設英文),請參考英文版網頁 。

Date

Oct 03 2021
Expired!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Oct 03 2021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