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2022時輪金剛【網上灌頂】── 和平的實現

2022時輪金剛【網上灌頂】── 和平的實現

灌頂會以ZOOM 於蒙古國直播給已登記的參加者。
此網頁只供以繁體中文登記。其他語言,請按此處登記。

我們期望是次法會能促進世界的和平與和諧。數天的灌頂法會將於安穩及專注中進行,請確保能出席所有環節,包括祈願世界和平與和諧的儀式、金剛舞,及覺囊派立體時輪金剛壇城的揭幕。灌頂中,你將得到指引,清楚知道步驟及其內容。另有開示、討論、禪修及薈供等環節,讓你深刻地連結內在的和平與和諧。

灌頂手冊
網上登記後,你將於灌頂當天收到電子版的灌頂手冊,備有中文及多國語言,讓受灌者逐步跟從。

暫定時間表
夏.堪祖仁波切期望你出席所有環節,並無錄影重温。而灌頂是必須以直播同時領受的,所以我們會儘快列明必須參與的時段,請恕不能遷就所有人,亦無法回答有關日程相撞的電郵。
日期:2022年8月5-7日(於蒙古國舉行)

時輪金剛大法
時輪金剛大法能為個人及世界帶來和平,它讓我們學會了如何使我們的身心與環境和諧相處。時輪指時間之輪,它超越了宗教、時間、空間及感知到的現實,它構成了我們的本質,它使宇宙與我們內在的系統及覺悟的心達至和諧。不似佛教其他教派,時輪金剛大法提供了詳細的觀點及方向,幫助任何宗教人士認識自己的真性。此法能助我們超越過往習氣的局限,釋放我們愛與慈悲的無限潛能。

完整的覺悟之道
藏傳佛教覺囊派擁有最完整的修學方法,能讓行者清晰地逐步走向覺悟。覺囊派所傳持的六支金剛瑜伽,許多大師高僧都曾修習過而因此得到證悟。一向以來,都很少傳授給藏地以外的在家居士,大部分的覺囊派瑜伽士都選擇留在喜馬拉雅山區的寺院或洞窟修行。夏.堪祖仁波切發願,把這些教義以英語傳到世界各地,這成為了他的畢生使命。他期望能建立有利的條件,不論男女,都能在生命中,領受並實踐這些深妙教法的心髓。

時輪金剛與世界和平
釋迦牟尼佛在傳授《心經》的同時,也向香巴拉諸王傳授了時輪金剛密續。 其中,明確預言到世界和平將會降臨大地。 請一同創造條件,迎接全球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
夏.堪祖仁波切全心全意地專注於如何促進轉化弟子的真實發願。 他善巧地使這豐富而複雜的古代智慧變得易於使用,以便任何人都能夠以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的各個領域裏,更輕鬆地使用。

資料連結
Tricycle Magazine about our 3D Printed Kalachakra Mandala House 
Khentrul Rinpoche’s Website and Bio 
Free Teachings on Soundcloud
Free Teachings on Youtube
粵語 YouTube 頻道
國語 YouTube 頻道

如何進行網上灌頂及閉關
  1. 求授灌頂的學員,必須在網頁上登記,選擇語言,便會收到確認電郵。所有的網上灌頂、閉關及課程均使用Dzokden Learning Center,請於報名活動時使用注册時用的同一個電郵。如你尚未注册,可於任何時候注册,活動開始前便會把相關課程或活動加到你的「我的儀表版」之中。
  2. 灌頂前,將收到所需物品清單,該等物品有助你得到最好的經歷。若不能全部備妥,不用擔心,它們只是一些象徵物,缺少任何一項或多項,仍會得到灌頂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晰自己在做甚麼。只是出席,也未必能保證你得到灌頂,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為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灌頂,仁波切慈悲地製作了灌頂儀軌法本,以電子書形式發放,學員只需按照步驟,便可清晰知道灌頂的內容及指示。此法本只許個人使用,不能轉交或展示內容予其他人以得到灌頂。仁波切會於灌頂前一晚或當天才發放電子書(pdf檔案)。
  3. 你將會收到進入 ZOOM 的資料,也可以在Dzokden Learning Center找到,部分內容會於活動結束後上載,供弟子重溫,而灌頂/口傳部分則一律必須實時參與,不設重溫。
供養仁波切、贊助閉關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ana-for-rinpoche/ 
仁波切慈悲,應允部分地區弟子不用繳費便能參加。雖然Dzokden主要由義工運作,但行政、營運成本、網上平台、通訊軟件、海外運送物資等花費與日俱增,而是次灌頂所需準備的物資甚多,如果你經濟上行有餘力,想為Dzokden出一分力,請考慮供養,供養悉隨專便,但請不要對自己的生活造成負擔和壓力,歡迎利用此頁下方的報名選項。
其他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Date

Aug 05 - 07 2022
Expired!

Time

All Day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Aug 05 - 07 2022
  • Time: All Day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