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亚洲 文殊師利菩薩灌頂及《真實名經》口傳

文殊師利菩薩灌頂及《真實名經》口傳

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凌晨1時(天光前)(北京/台北/蒙古/香港)

文殊師利菩薩乃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智慧之總集。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名字中的嘉培(Jamphel)正是文殊菩薩的藏文,二者因緣深厚。

佛法深妙,非上根利智者不能證得,但吾等凡夫,智慧不足,理解經文也力有不逮,故需仰求 文殊菩薩加持,增長智慧,反覆聞思,方能有所領悟。因此,仁波切慈悲,於美國加洲講解親撰的《萬德成就祈願文》前,特意傳授 文殊菩薩灌頂 ,好讓眾等以此善緣,深入妙理。

據香巴拉第二任救度王 白蓮華王(Pundarika)所撰的《時輪密續》註釋書,《無瑕之光》記載:「為度眾生出惑網,如來於咒乘經續中廣集 文殊真實名,授與金剛手。凡不知《真實名》者,不知 執金剛之智慧身;凡不知 執金剛智慧身者,不知咒乘;凡不知咒乘者,仍墮輪迴中,遠離薄伽梵執金剛之道。」故此,仁波切於 文殊菩薩灌頂後,再口傳《真實名經》(Namasangiti)予弟子,為習密乘者立此殊勝因緣。

 

*是次灌頂和其他藏傳灌頂情況相若,沒有灌頂手册,請專注、留心指示。

 

供養仁波切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ana-for-rinpoche/。

仁波切慈悲,應允部分地區弟子不用繳費便能參加。雖然Dzokden主要由義工運作,但行政、營運成本、網上平台、通訊軟件、海外運送物資等花費與日俱增,而是次灌頂所需準備的物資甚多,如果你經濟上行有餘力,想為Dzokden出一分力,請考慮供養,供養悉隨專便,但請不要對自己的生活造成負擔和壓力,歡迎利用此頁下方的報名選項。
其他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Date

Oct 30 2022
Expired!

Time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Timezone
10:00 am - 12: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Oct 30 2022
  • Time: 1:00 pm - 3:00 pm

Zoom Webinar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