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空行秘寶》

《空行秘寶》

夏.堪祖仁波切口傳及釋義,2022年9月18日(北京/台北/香港時間)下午至晚上

* 限定課程,詳見下文。 *

是次教學,仁波切首次開示最新的簡明時輪金剛儀軌,名為 《空行秘寶》,並作口傳及闡釋。仁波切在極吉祥秘密之因緣下完成該儀軌。為確保英文翻譯與原意相符,仁波切親擬英文譯本,再由 Dzokden 團隊細心潤文校勘。

此修行儀軌,行文詩般優美,內容簡潔精煉,開示一切直至覺悟之方便,並對種種前行作了義教導。部分章節,把內容豐富的時輪金剛儀軌簡明的展示出來。有些章節,又以全面及破格的形式寫下。

《空行秘寶》專為修習「三遠離」( 穩森 Wensum ) 及 首支金剛瑜伽的人而設。因此,仁波切希望有計劃進行長時間穩森閉關的人先受此法。

參加資格 :

  • 曾由仁波切得授上四灌頂,或
  • 恆常修行者,曾完成任何傳承的前行 ( 加行 ) ,並發心接受上四灌頂。

1 或2 者,皆要對時輪金剛儀軌 《神聖的階梯》 ( The Divine Ladder ) 及《光明心頌》( Enlightening the Heart ) 熟知,如欲更了解仁波切的靈活前行教學,請閱 《見證你的佛性》( “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 ) 第二卷 第十四章 ( 暫未有中文版 )。網上資源 :

英文YouTube 頻道  https://dzokden.org/getting-star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7hOfNP5QU

粵語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akGjtWRFJQRSdLPSYsKoQ

國語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KhentrulRinpoche

若未具資格,仁波切鼓勵大家在這年內盡力裝備自己,以便能夠參與。

2022年9月18日(北京/台北/香港時間)
下午1時
第一節:簡介及傳授
下午3時 第二節:釋義
下午5時30分 第三節:釋義
晚上7時30分 第四節:實修與答問

Date

Sep 18 2022
Expired!

Time

All Day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Sep 18 2022
  • Time: All Day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