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亚洲 2023 印度菩提伽耶朝聖之旅:賢刼千佛灌頂

2023 印度菩提伽耶朝聖之旅:賢刼千佛灌頂

菩提伽耶朝聖團的報名,請按此連結
尼泊爾/印度朝聖團的報名,請按此連結

參加這個終身難忘之旅,與 夏.堪祖仁波切一同前往印度,在佛道成道之地,最神聖的地方,菩提伽耶摩訶菩提大塔附近,閉關修行,於一星期間領授賢刼千佛灌頂、學習和實修儀軌,同修供養法。這是 夏.堪祖仁波切首次應允傳授這灌頂,並且選擇最吉祥的地方,領受佛陀的加持。

閉關將在菩提樹下、摩訶菩提大塔中、及菩提伽耶的寺院內進行,在眾多僧侶的修持下,向佛陀獻供,學習賢刼千佛的教法。修習此法,會與自己的佛性連結,學習利用密法,把我們的情緒及輪回的限制,轉化成佛性的無染清淨。每一佛部代表著不同的覺性,辨識他們並修習,把日常生活化作覺悟的因緣。朝聖之旅,能在如此神聖的地方修行,有助於淨化業力。

印度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有機會讓我們充分了解如何利用情緒與生活作出轉化。西藏保存了金剛乘的教導和經典,印度則保存了密乘與生活和文化融合的多樣性。 夏.堪祖仁波切視此為弘揚密法的啟發,他熱衷於教導學生去轉化生活,因為若要保存珍貴的密法,就必須使其在居士的文化中活現出來。

費用:
請參考報名頁(英文),包括:住宿(與團友同房)、上課、灌頂、一日三餐、菩提伽耶觀光;不包括往返印度機票。

旅程包括:
1. 七晚於菩提伽耶的住宿
2. 每日儀軌共修、導引禪修及反思(由夏.堪祖仁波切及資深學生帶領)
3. 賢刼千佛灌頂、供養及儀軌教授
4. 傳統住宿(一日三餐)
5. 一天菩提伽耶觀光
6. 另行自費:西藏傳統占星術個人命理查閱

參加對象:
朝聖、賢刼千佛灌頂、閉關等等,歡迎任何人報名。

暫定行程

時間表(暫訂)

Day 1(10月20日)- 抵達菩提伽耶(自行安排交通)
到達後,安排住宿。若有意協助布置壇場,請通知我們,這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所有人安頓後,一同晚餐。席間, 夏.堪祖仁波切會作出開示及帶領祈願,作為整個活動的開始。

Day 2 – 3(10月21 – 22日) – 賢刼千佛灌頂法會
早餐及早禱後,大家將參與賢刼千佛灌頂。每晚均會一同念誦祈願文。

Day 4 – 5(10月23 – 24日) – 賢刼千佛供養法會
夏.堪祖仁波切會同多位僧侶,為大家向賢劫千佛供養及讚誦。若有時間,大家一同到摩訶菩提大塔外修習儀軌。

Day 6(10月25日) – 在菩提伽耶聖地學習及實修
在菩提伽耶聖地參學,並且學習及實修賢劫千佛儀軌。若得到准許,會安排印度文化體驗。

Day 7(10月26日) – 在菩提伽耶參訪
乘坐旅遊車到菩提伽耶近郊參訪,如佛陀未成正覺前禪修過的山洞。晚上,閉幕晚宴。

Day 8(10月27日) – 閉關圓滿,離開
退房並踏上歸家的路,把加持物帶回,讓家與聖地連結起來。

食宿

印度膳食為傳統素食,會用到較多的香料,我們亦會提供藏式食物。旅程中,會盡量供應素食。恕未能安排過敏者的食物。
菩提伽耶的住宿為基本類型,兩人房或多人房,附浴室及西式座厠。若與友人一同,請電郵通知我們,會盡量作出安排。

報名
團費
每人2500澳元(共用房間)。
每人2000澳元(東歐、亞洲、南美參加者,共用房間)
每人1500澳元(參加印度尼泊爾朝聖團,共用房間)
單人間附加費:1000澳元
分期繳付,報名時先付訂金$1000,不設退款。各時段到期前一星期,會以電郵寄出賬單,再以 PayPal 或 Stripe 付款。

分期付款

分期 金額 到期
第一期(20%,不設退款) 澳元$1000 報名時繳付
第二期(40%) 餘款的一半 7月1日
第三期(40%) 餘款的一半 9月15日

付款方式
請以下列其中一種方式付款:

  • 信用咭 或 PayPal:請按連結直接付款
  • 直接存入(澳洲):
    Tibetan Buddhist rime Institute Inc.
    Bank: ANZ.
    BSB: 013-479
    Account: 4944-47223(請包括閣下姓名)
  • 電滙:
    Acc: Tibetan Buddhist Rime Institute.
    Bank: ANZ.
    Branch: Upper Ferntree Gully, Victoria Australia.
    Swift Code: ANZBAU3M. BSB:013 457.
    Account No: 4944 47223

報名手續

1. 按連結到網站,以上述方式繳付訂金(不設退款)。
2. 確定收到款項後,會以電郵確認報名。

費用包括:
– 夏.堪祖仁波切傳授賢劫千佛灌頂
– 一日三餐
– 印度境內交通 ( 往返機場除外 )
– 住宿
– 所有景點門票
– 酒店及餐廳小費
– (如能安排,不一定有)印度文化表演

費用不包括 :
– 國際機票
– 集合前及解散後的交通
– 印度簽證費
– 旅遊及醫療保險
– 景點攝影收費
– 當地導遊及司機小費
– 供養仁波切
– 占星及按摩
– 清水以外的飲料

賢刼千佛灌頂

賢劫千佛灌頂
賢劫千佛灌頂法會中,弟子會被導引著,清楚知道正在領受些甚麼。之後更有講座、討論、禪坐、持咒、儀軌、供養等等,讓弟子連結著自身內在的和平與和諧。

參加資格
沒有任何先決條件,亦沒有任何必須遵守的承諾。修行之道是靈活的,無論身在何處也可參與。灌頂可視作加持或真正的灌頂,時輪金剛的皈依、菩薩戒、密乘戒及不共誓句,只會授予視灌頂為真正灌頂的人,並會授予修學密法的資格。

旅行建議

國際航班:
參加者需自行購買抵達印度的機票,伽耶 Gaya只有國內航班、火車及巴士可到達,境外旅客可利用Patna機場進入印度,再轉火車或巴士到伽耶,然後乘的士到菩提伽耶;或可由德里或加爾各答進入印度,轉乘火車、 巴士或內陸機到達伽耶,再乘的士到菩提伽耶。

護照/簽証
由旅程完結日起計算,護照的有效期必須是6個月或以上,並有兩頁空白的簽証頁(並非附頁或更正資料頁)。大部分國藉均需得到簽証才可進入印度。請向所居地的印度大使館查詢申請方法。印度提供電子簽証,可供網上申請。

藥物:
可參閱美國CDC網頁(英文)或向你的本地醫生咨詢有關建議,攜帶所需藥物,如止瀉藥、感冒藥、止痛藥、退燒藥、葡萄糖、洗眼水等等。若有食物敏感或特別的藥物需要,請盡快以電郵通知我們。旅程中,車程或長達數小時,請確定能坐上五小時。(車程中會有機會停車上厠所或休息)

旅遊保險:
行程涉及地區並非大城市,醫療條件有限制,所以強烈建議講買旅遊保險,但非強制。

衣著:
菩提伽耶於十月的氣温,日間約32度,晚上約21度。該地區沙塵嚴重,衣服以可手洗為佳。請按此自行決定攜帶合適的衣物。

雜項:
上課時需席地而坐,如有需要,請帶備坐墊或摺椅。也請帶備塑料地蓆,以便下雨時使用。建議帶備蚊怕水、驅蟲劑、雨傘、太陽鏡、防晒霜、毛巾、㡌子、衞生紙、電池、頭燈、相機、記憶咭、手電筒、充電器、插頭轉接器、紙筆、零食。

飲用水:
建議只飲用瓶裝水,漱口也請用瓶裝水。旅程中,會提供瓶裝水或白開水。你也可以自備清水丸或紫外綫消毒器,淨化飲用水。

金錢:
食宿及交通均會提供,所以只需帶備個人使用的金錢(建議約500美元)。印度盧比只能在當地兌換或利用ATM提取。

WI-FI:
大部分地方均未能提供。

供養:
傳統上,行程完畢時會向上師作供養以表示感謝(自願而非強制)。你可隨力而供,例如花朵、食物、金錢、食物或其他物品。法會進行中,會向上師獻上哈達以祈求加持,可向在場工作人員借用或購買,當然也可以自備。

Tags:

Date

Oct 20 - 27 2023
Expired!

Time

India Timezone
8:00 am - 6: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Oct 20 - 27 2023
  • Time: 2:00 am - 12:00 pm
Bodh Gaya, India

Location

Bodh Gaya, India
Bodh Gaya, Bihar 824231, India
Category
Book at the Rime Institute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X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