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俱生時輪金剛灌頂及教學

俱生時輪金剛灌頂及教學

Dzokden 巴西弟子請法
夏.堪祖仁波切主法 : 俱生時輪金剛灌頂及教學
夏.堪祖仁波切應巴西弟子的求法,首次探訪巴西,傳授俱生時輪金剛隨許灌頂及珍貴教法。是次求法早在疫情前提出,亦慶祝仁波切的兩本葡文著作的發行。

接受俱生時輪金剛隨許灌頂,即可得到仁波切的加持及授權,能夠修習時輪金剛密續的無上瑜伽前行,包括自生本尊觀想。這精要的灌頂,讓我們與本尊時輪金剛的本質相連。

俱生時輪金剛(Sahaja Kalachakra)是覺囊派所強調的主要本尊修法,是通向圓滿次第的大門。由於覺囊派所強調的六支金剛瑜伽圓滿次第是深妙的,所以他們選擇保持本尊修法的簡易,以便引導人們盡快進入這種無分別的境界。

這不壞的金剛瑜伽之道,可以引領修行者在一生中得到證悟,或轉生到菩薩淨土,亦即是香巴拉淨土中。只需與這灌頂相連,就會為你的未來播下覺悟的種子,無論你選擇今生就激發它們,還是在未來也可。

覺悟的路綫圖
仁波切將開示教法,闡明來自覺囊傳承的金剛瑜伽道,這在西藏以外的世界,是很少人傳授的。若我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裏及如何到達,那就無法達到覺悟。仁波切將闡明我們的世界與香巴拉及時輪金剛有特殊的業力聯繫,這也預示著第二黃金時代將降臨此世界。

口傳及灌頂
 1.   口傳儀軌《感應香巴拉念誦法》
2.   口傳兩篇香巴拉祈願文
3.   俱生時輪金剛隨許灌頂

時間 ( 北京 / 台北 / 香港 )
第一節 : 2022年11月12日 ( 星期六 ) 晚上10:00 – 11:30
公開教學 : 時輪金剛瑜伽之道
第二節 : 2022年11月13日 ( 星期日 ) 凌晨01:30 – 03:00
教學及口傳 : 講授香巴拉及第二黃金時代 + 口傳兩篇香巴拉祈願文 及短軌《感應香巴拉念誦法》
第三節 : 2022年11月13日 ( 星期日 ) 凌晨03:30 – 04:30
實修 : 《感應香巴拉念誦法》及 兩篇香巴拉祈願文
第四節 : 2022年11月13日 ( 星期日 ) 晚上10:00 – 11:30
灌頂 : 俱生時輪金剛隨許 + 答問
第五節 : 2022年11月14日 ( 星期一 ) 凌晨01:30 – 03:00
實修 : 俱生時輪金剛修法 ( 資深弟子領修 )

傳授對象
歡迎入何人士參與是次學習,如下列原因 :
1.  未曾修習過任何密法或任何修持。但希望學習及探索這法門。
2.  曾修習過任何法門(佛教或其他宗教),如前行、禪修等,現在覺得是時候轉換方向或再深入點。
3.  已接受仁波鵴或其他上師的時輪金剛灌頂,希望加強與俱生時輪金剛的聯繫。
4.  已追隨仁波切多年,希望加強與仁波切、時輪金剛傳承及本尊神祗的聯繫。

供養 夏.堪祖仁波切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ana-for-rinpoche/

仁波切慈悲,應允部分地區弟子不用繳費便能參加。雖然Dzokden主要由義工運作,但行政、營運成本、網上平台、通訊軟件、海外運送物資等花費與日俱增,而是次灌頂所需準備的物資甚多,如果你經濟上行有餘力,想為Dzokden出一分力,請考慮供養,供養悉隨專便,但請不要對自己的生活造成負擔和壓力,歡迎利用此頁下方的報名選項。

Date

Nov 12 - 13 2022
Expired!

Time

Sao Paulo Brazil Timezone
11:00 am - 6: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Nov 11 - 13 2022
  • Time: 10:00 pm - 5:00 am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