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佛教殊勝月薩嘎達瓦上師薈供:為紀念喇嘛 龍程涅槃

佛教殊勝月薩嘎達瓦上師薈供:為紀念喇嘛 龍程涅槃

202364星期日
北京、台北、香港時間 晚上9

薩嘎達瓦月中最吉祥的日子, 夏.堪祖仁波切的根本上師進入涅槃。作為全球性的修行社群,Dzokden將在當天舉行上師薈供。透過Zoom平台,供養 大堪布 喇嘛龍程。

這是難得的機會,感恩傳承諸上師。任何在當天所作的善行,都會得到一千億倍的功德。薩嘎達瓦是慶祝佛陀的降生、成道及涅槃。上師薈供是最殊勝的修法,它是一切的覺悟聖道的總集,包含最圓滿的基、道、果。它是最高階的上師瑜伽。故此,我們很有福德的有機會在這天修習上師薈供。
願以此微供,成就覺囊法,昌盛永長久,遍滿虛空界。

ZOOM 資料
https://us02web.zoom.us/j/88566828104?pwd=eWw3R2dxMzl6NzRjdjUyRlRDQm9BQT09
密碼:048685
直播間 ID:885 6682 8104

SADHANA 儀軌英、藏文版
上師會供:https://read.dzokden.org/5f253b5e419c3639c4f0a404.html

SADHANA 儀軌粵語誦本
上師供養法廣軌

若然不諳熟這修法,我們可提供網上重温課程,你可在這裏 (https://learn.dzokden.org/courses/jonang-lama-chopa)找到登記方法。我們也會提供儀軌讓所有人修習。

供養仁波切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課程,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Tags:

Date

Jun 04 2023
Expired!

Time

Melbourne timezone
11:00 pm - 11:55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n 04 2023
  • Time: 11:00 am - 11:55 am
Category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