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澳大利亚 三昧耶度母灌頂

三昧耶度母灌頂

三昧耶度母灌頂 ( 網上 )
H.E. 噶陀仁珍千寶 ( Kathok Rigdzin Chenpo) 仁波切 主法

為慶祝二十一度母豐盛花園落成及度母立像抵達澳洲利美學園,夏.堪祖仁波切特邀 H.E.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 Katok Rigzin Chenpo ) 到來主持一場獨特的灌頂儀式,為日後聖像裝藏增長順緣,成為和平與和諧流布世間的一大因緣。

三昧耶瑜伽母是與覺囊派大師多羅那他尊者有關的修法。梵文經典 Samajaparamarthasarvakaramodaya-nama-tarayoginitantraraja和 samajaparamarthasarvakarmodaya-uttaratantraraja 與衪相關。能與這位偉大的佛母、諸佛之母加強聯繫,實在是殊勝難得的機會。願佛母加持了義正法及大中觀傳承。

噶陀傳承非常獨特,結合了覺囊派的大中觀他空見,寧瑪派的大圓滿、伏藏。 噶陀仁珍的修行團定期修習度母法。我們今次有幸能得到他的授予。第一世噶陀仁珍千宝是覺囊派大師及多波巴喜饒堅贊的心子之一。

參加資格
無特定要求,此法適合任何人修習。曾修讀佛法及修者會有所幫助,但非必要資格。若你想作出準備,可到學習中心報讀網上課程 : 21度母實修閉關。

時間 
北京 / 台北 / 新加坡 / 香港 
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上午 8:30 – 10:00

如何進行網上灌頂

求授灌頂的學員,必須在網頁上登記,選擇語言,便會收到確認電郵。所有的網上灌頂、閉關及課程均使用Dzokden Learning Center,請於報名活動時使用注册時用的同一個電郵。如你尚未注册,可於任何時候注册,活動開始前便會把相關課程或活動加到你的「我的儀表版」之中。

灌頂前,將收到所需物品清單,該等物品有助你得到最好的經歷。若不能全部備妥,不用擔心,它們只是一些象徵物,缺少任何一項或多項,仍會得到灌頂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晰自己在做甚麼。只是出席,也未必能保證你得到灌頂,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為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灌頂,仁波切慈悲地製作了灌頂儀軌法本,以電子書形式發放,學員只需按照步驟,便可清晰知道灌頂的內容及指示。此法本只許個人使用,不能轉交或展示內容予其他人以得到灌頂。仁波切會於灌頂前一晚或當天才發放電子書(pdf檔案)。

你將會收到進入 ZOOM 的資料,也可以在Dzokden Learning Center找到,部分內容會於活動結束後上載,供弟子重溫,而灌頂/口傳部分則一律必須實時參與,不設重溫。

其他查詢

電郵:

Date

Jul 24 2022
Expired!

Time

Melbourne, Australia Time
10:30 am - 1: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l 23 2022
  • Time: 8:30 pm - 11:00 pm

Zoom Webinar

Location

Tibetan Buddhist Rime Institute
1584 Burwood Highway, Belgrave, Vic 3160 Australia
Category

Organizer

Tibetan Buddhist Rimé Institute
Phone
61 3 9754 6212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s://rimebuddhism.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