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進入金剛乘之道──時輪金剛加行課程簡介

進入金剛乘之道──時輪金剛加行課程簡介

簡介

你準備好邁出這一步了嗎?你是否想著:如果我有更多的時間、如果我有更多的錢、如果我有更少的責任,如果我有個更安靜的地方禪定,我會多修行佛法。我們很容易認為,在未來會有更好的條件開始認真修行佛法。但事實上,我們不知道生活會發生什麼。幸運的是,時輪金剛的修行道路讓我們能夠讓我們以日常生活作為修行。如果你對此並不了解,想要學習更多,請參加這次的教學。

通常在藏傳佛教傳統中上師在教授前行時,會要求弟子做許多遍心咒的念誦和跪拜,這對剛剛接觸的人來說是令人怯步的。

堪祖仁波切理解大家的生活都很忙碌,他教授弟子靈活的修行方法。這樣不管你的日常條件如何,只要你將佛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你便會成功。你在佛法修行中能夠取得什麼樣的成就取決於你——從幸福生活到達成覺悟,這次便是你的機會。

在這次免費的介紹教學中,堪祖仁波切會解釋覺囊時輪金剛前行修行所需要的是什麼,並解答你的問題。從5月1日開始,仁波切將會舉行為期十週的覺囊時輪金剛四加行的教授,屆時將翻譯為12種語言。為了適應全球不同時區,本課將分為兩個部分。

時間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7:30 PM 澳墨爾本
5:30 PM 香港
11:30 AM 奧地利維也納
12:30 PM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
5:30 AM 紐約
2:30 AM 舊金山
*左側/上方所列時間因技術所限,屬其他時區時間,請以上述時間為準

網上參加
本次教學將在Zoom上直播
請點擊下方鏈接進入會議室:
https://us02web.zoom.us/j/87316513842?pwd=ZEJId1dXZkNmZHJhNWZlMms1YjZTZz09
密碼:ngondro
會議ID:873 1651 3842

供養仁波切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課程,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Date

Apr 23 2021
Expired!

Time

7:30 pm - 9: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Apr 23 - 24 2021
  • Time: 10:30 pm - 12:00 a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