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黃財神灌頂、二十一度母嘉祝暨財寶瓶加持法會

黃財神灌頂、二十一度母嘉祝暨財寶瓶加持法會

所有捐款在扣除法會成本後,將撥作發展Land of Shambhala的計劃,利益眾生,功德無量。法會在藏傳 薩嘎達瓦節(佛吉祥日)的月份進行,傳統上能將種種善行的功德增益十萬倍。

This page is for Chinese registration. For all other countries click here. 

廣大加持──為Land of Shambhala淨地結界

  • 黃財神灌頂
  • 二十一度母嘉祝──滿諸願祥運宮殿供養及財寶瓶加持法會
    (法會能增益度母嘉祝財寶瓶的加持。如參與所有環節,將獲儀軌的圓滿口傳。您的財寶瓶每年應最少加持一次。)
  • Land of Shambhala淨地結界儀式

關於 黃財神
這是非常難得機會,與藏巴拉(Jambhala/Dzambhala)──五姓財神 結緣。修行佛法與積聚財富與豐盛並無抵觸。每一個人都需要錢財。布施與黃財神的修習,可為修行者積累世間和出世間的資糧。

關於 Land of Shambhala淨地結界

關於 二十一度母嘉祝──滿諸願祥運宮殿供養法會
為了加持Land of Shambhala,我們已經花了幾個月在這片土地上建造2至3米高的滿諸願祥運宮殿柱子。這些柱子位於美食園,我們計劃建造一座4平方米地基的滿諸願祥運宮殿。堪祖仁波切去年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度母嘉祝的法會,現時有足夠的因緣和物資再次啟建法會。鑑於現時全球疫症持續、經濟衰頹,仁波切希望藉着度母嘉祝的法會,利益全球,為廣傳佛法及眾生種種需要創造條件。法會有助消除逆緣惡運,增益財富和成就。

大部份人去處理世俗煩惱或障礙時都只想用簡單的方法。他們嘗試處理或修習一兩個法門去解決問題,但往往效果未如理想。這是因為對於要締造正確條件所投入的藥,份量太少和太單純了。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源自千千萬萬不同業力成熟的結果。而要任何事情往好的方向結果,是取決於我們慷慨投入了多少解藥。

這次覺囊派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法會暨灌頂是最為精微廣大的儀式,為我們締造結出吉祥好運所需要的因緣條件。儀式針對我們各自的生肖屬性,對其有所影響的多類「冤親債主」作出供養。這個層面的業力在我們出生那一刻便已定下來,而我們日常生活往往忽略了。

儀式有助消除逆緣惡業所引致如疾病、邪魔侵擾、惡運。締造我們的名譽、財富、繁榮、活力、長壽和健康。讓我們可以更好地去修行佛法,利益一切眾生。仁波切認為此時正是適合的時機,首次為我們利用這個儀式來助長因緣條件,創造和平與和諧的香巴拉黃金時代。

灑淨加持甚麼?

  1. 108個財寶瓶(如您已於1月法會迎請了,您可設壇供奉並在法會期間遙距獲得加持。)
  2. 廣大度母 26咒字 五彩經幡
  3. 2至3米高的滿諸願祥運宮殿的柱子(地基)
  4. Land of Shambhala(Dzokden Retreat Center & Malaya Grove Farm)

時間表
2021年 5月15日(星期六)
為了祈請獲得完整的口傳,您必須參與完整的「二十一度母嘉祝──滿諸願祥運宮殿供養及財寶瓶加持法會」,即是以下四個環節均必須全程參與:
香港時間 早上7時–9時
香港時間 早上9時30分–11時30分
香港時間 下午12時30分–2時30分
香港時間 下午3時–5時

2021年 5月16日(星期日)
Land of Shambhala淨地結界儀式、財寶瓶奠基、發願開示
香港時間 早上8時–10時(自由選擇參與)
黃財神灌頂
香港時間 早上11時30分–下午1時(必須參與)

灌頂手册及儀軌
參加者可獲得權限閱讀黃財神灌頂的灌頂手册,以便理解灌頂流程並獲得最大的祝福。另外,堪祖仁波切慈悲,為參加者準備了一本黃財神的修行短軌,將發放予參加者。

怎樣參與及進行網上法會、財寶瓶的加持、口傳及灌頂?

  1. 每一位祈請灌頂的人士須個別登記,並選取你希望使用的語言。您將會收到電郵確認有關登記。
  2. 您會收到邀請加入Dzokden的學習中心(Learning Center),以獲得指示、祈禱文、灌頂手册、Zoom連結等法會及灌頂資訊。(如果你是第一次參加或仍沒有學習中心的帳戶,請務必以同一電郵地址登記及開辦學習中心的帳戶。如果你已經有學習中心的帳戶,請用同一帳戶登記法會及灌頂,以便配對有關權限。)
  3. 您可以只以「收看」的方式和態度來參與度母嘉祝法會的部分環節。如果您希望獲得 度母嘉祝──滿諸願祥運宮殿供養儀軌 的口傳,你必須全程專注地參加全部相關環節。
  4. 如您已於早前法會迎請了財寶瓶,您可設壇供奉並在法會期間遙距獲得加持。另外,在這次法會中只會加持約100個財寶瓶供弟子迎請,以支持興建基金、和合僧團佛塔(Unified Sangha Stupa)。

關於 Land of Shambhala計劃

 

積累功德

捐款支持法會或弘法活動,能增強與善果的聯繫。布施或供養,能生福德,利益我們自己及世界。我們的貢獻,連結着我們的善果。法會收到的捐款,將全數用作支持堪祖仁波切在澳洲建立 Land of Shambhala 閉關中心

供養仁波切
為感謝仁波切的寶貴教導和開示,也為堪祖仁波切在世界各地的開悟活動提供財政支持,如果你希望供養仁波切,您可以在Dzokden的網頁供養(捐款)。所有捐款均視為非限制性捐款,好讓Dzokden靈活地分配資源,有效地實現我們的使命和願景。
捐助建立Land of Shambhala 閉關中心
澳洲利美學院(Rimé Institute)購置了40畝土地,用作建立心靈淨土,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到時輪金剛密法如何轉化他們的生命。Land of Shambala 讓所有人有機會找到外在世界的和諧、內在心靈覺醒的真實。這片土地讓大眾與世界真實地聯繫著,有活力、有愛及有目標地生活。我們將提供旳完整課程,如時輪之藥、太極及時輪瑜伽或瑜伽等身心健體法、佛教哲學、星相學、藥物學、科學及六支金剛瑜伽。

查詢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Date

May 15 - 16 2021
Expired!

Time

Please see the schedule for actual times in your country.
All Day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May 15 - 16 2021
  • Time: All Day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