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一天閉關:修習阿彌陀佛淨土法香巴拉菩薩淨土法

一天閉關:修習阿彌陀佛淨土法香巴拉菩薩淨土法

簡介:
弟子們往往在心裡認為阿彌陀佛淨土法與香巴拉菩薩淨土法兩者有很大的矛盾。常見的問題如我是否必需放棄其中一個才能專注修習另一個?堪祖仁波切將闡明兩個淨土並不矛盾的本質和幫助我們明白兩種選擇是如何一致配合。

堪祖仁波切講的根本上師,大堪布喇嘛龍程Lama Lobsang Trinlé是非凡的時輪金剛大師。他在傳授香巴拉佛法的同時,亦畢生每天修習阿彌陀佛淨土法。他說過任何人只要對他和阿彌陀佛有虔誠心都必定可以投生到淨土。這兩處淨土都同樣不可思議,而投生的機緣也不同。

一日閉關的內容包括
– 口傳香巴拉菩薩淨土法和阿彌陀佛淨土法
– 評論並解釋五篇阿彌陀佛祈請文,分別來自篤補巴、Taranatha, Bamda Gelek Gyatso, Lama Tsoknyi, and Lama Lutrin
– 評論並解釋三篇香巴位祈請文,來自篤補巴和堪祖仁波切
– 兩處淨土的不同清淨程度

各時區時間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converter.html
HKT -香港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
上午10:00 – 12:00 第一節
下午01:00 – 02:30 第二節
下午03:00 – 04:30 第三節
下午05:30 – 07:00 第四節

All the teachings will be recorded and accessible to participants if you miss a session due to timezone. Oral transmissions are only available in realtime. We have tried to do our best to accommodate as many timezones as possible for the live teachings with an emphasis on Asia for this series.

Date

Nov 13 - 14 2020
Expired!

Time

6:00 pm - 3:00 a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Nov 13 - 14 2020
  • Time: 9:00 pm - 6:00 am
Category

Speakers

  • Khentrul Rinpoche
    Khentrul Rinpoche

    堪楚仁波切(Khentrul Rinpoché Jamphel Lodrö)是Dzokden的創始人和精神領袖。仁波切是《揭開你的神聖真理》、《偉大的中間道路:闡明喬南關於其他空虛,更幸福的生活和深路寶藏》的作者。仁波切度過了生命的頭20年,在西藏高原放牧牛和誦經。受菩薩的啟發,他離開家人,在所有藏傳佛教傳統中的25位以上大師的指導下,到各種寺院學習。由於他的非宗派態度,他贏得了Rimé(無偏)大師的頭銜,並被確定為著名的時輪金剛大師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雖然他的教義的核心是認識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精神傳統的多樣性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他專注于覺囊香巴拉(Jonang-Shambhala)的傳統。時輪法輪的教義包含了深刻的方法,可以使我們的外部環境與身心內部世界協調一致,最終帶來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dzokden)。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