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佛教殊勝月薩嘎達瓦上師薈供

佛教殊勝月薩嘎達瓦上師薈供

2021526星期三
香港、北京時間 上午530
因技術問題,左列/上列時間有誤,請以此為準。)
薩嘎達瓦月中最吉祥的日子,堪祖仁波切的根本上師進入涅槃。作為全球性的社群,我們在當天會舉行上師薈供。透過Zoom平台,供養大堪布喇嘛龍程。
這是難得的機會,感恩傳承諸上師。任何在當天所作的善行,都會得到一千億倍的功德。薩嘎達瓦是慶祝佛陀的降生、成道及涅槃。上師薈供是最殊勝的修法,它是一切的覺悟聖道的總集,包含最圓滿的基、道、果。它是最高階的上師瑜伽。故此,我們很有福德的有機會在這天修習上師薈供。
願以此微供,成就覺囊法,昌盛永長久,遍滿虛空界。

Zoom資訊
https://us02web.zoom.us/j/81468773269?pwd=NEcrV1NOYkJybmFEYzAycFdFUCtSUT09
Passcode: moon
Webinar ID: 814 6877 3269

SADHANA 儀軌英、藏文版
上師會供 : https://read.dzokden.org/5f253b5e419c3639c4f0a404.html

SADHANA 儀軌中文繁體版
上師供養法廣軌

若然不諳熟這修法,我們可提供網上重温課程,你可在這裏 (https://learn.dzokden.org/courses/jonang-lama-chopa)找到登記方法。我們也會提供儀軌讓所有人修習。

供養仁波切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課程,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Date

May 26 2021
Expired!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May 26 2021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