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澳大利亚 僧伽和合塔

僧伽和合塔

Dzokden(卓登)中心、澳洲西藏佛教利美學院正建造這座佛塔,以促進全球僧伽、佛法修行者的和合,加強大家的團結,讓我們共同建立「Dzokden」正法黃金時代,利益眾生。

堪祖仁波切及不同傳承的僧侶,將於714日,佛陀初轉法輪的日子(藏 : Chokhor Duchen,為佛塔進行奠基儀式。該日極為殊勝,為佛陀於鹿野苑首次教授四聖諦的日子,所有功德將乘以一千億倍。而715日為星相學中,受此利益的日子。

由6月17日開始至7月14日,仁波切每日進行薈供,加持裝藏聖物。

捐款請按此. 

創造正法黃金時代的和諧與團結
佛塔的意義,可追溯至佛陀時代。佛陀創造了八種塔,用以代表其生命及死亡的不同階段。再由摩羯陀國 ( Magadha ) 的人民建造,以增加該地的和諧及團結。僧伽和合塔有四層而每邊相同的8角形層級,以表四無量心。每層有8面,共32面。
其上有砵 (Bhumpa) 及 底座,表示如來的色身。塔頂有13層,共13個法輪,表佛陀的上半身。

連結佛塔的利益
佛塔表示佛法,就是佛陀的法身——圓滿覺悟生命的心。繞行佛塔、禮拜佛塔及獻供,都能變成正法,一切正法都是快樂的殊勝因。

易於淨化
以實物代表佛陀,如佛塔,能殊勝地利益眾生,度化有情。吹過佛塔的風,沖刷過佛塔的雨水,佛塔四周的泥土,皆有加持力。因此,看見佛塔,走近佛塔,觸摸佛塔,禮拜佛塔,佛塔前作供養,皆能有效淨化不善業。所有這些行為,易於淨化我們的心意。

成就正覺的增上緣
因果定律及聖物加持力所致,一切對佛塔所作之善行,猶如種下永恆快樂,終極解脫的正覺種子。

建造佛塔的18種利益
義工、功德主及籌劃者,他們的付出,皆是功德的積集,未來定會獲得利益。

1) 轉生王室。
2) 得美妙身。
3) 所言悅耳。
4) 他人見喜。
5) 個性可人。
6) 五明悉通。
7) 為世典範。
8) 普受讚歎。
9) 樂聞正法。
10) 生於安樂。
11) 人天共仰。
12) 獲大財富。
13) 得享高壽。
14) 滿諸所願。
15) 善智不減。
16) 身如金剛。
17) 轉生上道。
18) 速成正覺。

佛塔計劃資助者
我們預算籌集25,000澳元去建造佛塔,包含裝藏物、奠基禮及平整附近的環境工程,如從塔頂拉出12束祈願旗。
若於714日前捐獻500澳元以上,會將其名字刻在佛塔內。

資助佛塔計劃

捐贈佛塔裝藏物
所有佛塔都會藏著不同的珍品,代表集合世間的財富。仁波切希望大家有機會參與,包括捐贈物品或捐獻金錢購買。裝藏物包括財寶瓶、穀物、藥物、水晶、珠寶、兵器及一切珍貴的物品,你可選擇一些寄過來。傳統上,在西藏更會放酥油入內,因代表財富及營養。在現代,仁波切提示我們要有彈性,要選擇一些能代表環球財富的物品。

裝藏捐贈物須於7月12日前寄到,之後才收到的不會放入這個塔內。建議 : 為免因疫情而有所延誤,建議捐獻金錢讓我們在這裏購買裝藏物。

郵寄地址:
Attn: Julie O’Donnell
Tibetan Rimé Buddhist Institue
1584 Burwood Highway
Belgrave, Victoria 3160 Australia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61 3 9754 6212

Date

Jul 15 2021
Expired!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l 16 2021

More Info

RSVP
Category
RSVP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