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澳大利亚 夏.堪祖仁波切 長壽供法會

夏.堪祖仁波切 長壽供法會

長壽供乃極殊之虔誠供養,以禮讚、珍貴象徵物、祈願等等,上供我們極敬重的上師 夏.堪祖仁波切。

為助 夏.堪祖仁波切達成弘願──黄金時代的降臨,我等弟子輩,虔供此等,祈願上師長壽安康,再願吾等無諸障難,助成此事。

長壽供能淨化弟子對上師之過失及冒犯 ( 違越三昧耶 ) ,增長福德順緣,弟子能長聞上師教誨。上師住世及開示教導,弟子須深植善根,方能受之;若弟子福德不足,空行疾至,迎請上師至他界施教。此長壽供能助弟子積集福德,廣植善因,順此因緣,上師久住世間,廣施聖教。

上師是佛,上師是法,上師是僧。弟子應該祈求上師久住世間,教化眾生。以吾等微力,祈願上師長壽安康,四眾弟子永垂於世。吾等弟子,尚未見道證果,需依種種因緣,積累功德,方可長壽安康,修道行業。

以數千供物,諸如淨水、燒香、食子等,積累功德。以珍寶資財,象徵聖法與上師,處處得勝。以至誠祈請,仰乞空行聖眾,護持上師,久住於世。

持誦白度母心咒、累計並回向功德予 夏.夏堪祖仁波切
請為長壽供法會發心持誦白度母心咒,並利用以下連結記錄回向數目:
https://airtable.com/shr9ie87dewcT9wqa

發心護持 夏.夏堪祖仁波切長壽供法會
傳統上,長壽法會將有多達二十種供物獻予上師 ( 佛像、袈裟、僧缽、錫杖等等 )。另需燒香、淨水、酥油燈等等數千份。此乃殊勝因緣,讓弟子發心護持法會,捐助如上珍寶。
https://dzokden.org/zhk/donations/sponsor-the-long-life-offering-to-khentrul-rinpoche-13/

法會Zoom直播資料
https://us02web.zoom.us/j/87606440022?pwd=aGlMNk9nb3NlZlJwVVRwTlpWM1VNUT09
會議房間 ID: 876 0644 0022
密碼: 108108

Tags:

Date

Jan 01 2023
Expired!

Time

Melbourne Australia Timezone
7:30 pm - 9:3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an 01 2023
  • Time: 6:30 am - 8:30 am

Zoom Webinar

Location

Land of Shambhala
837 Taggerty-Thorton Road, Thornton, Victoria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