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2021時輪金剛大灌頂──為世界和平與和諧

2021時輪金剛大灌頂──為世界和平與和諧

仁波切將在澳洲當地首次公開地主持時輪金剛大灌頂。現時的疫情遠比想像嚴重,離各國之間自由往返仍遙遙無期。因着美國紐約學生的祈請,仁波切特別應允把這次灌頂安排網上直播舉行。這次灌頂由澳洲當地學生統籌。

This page is for Chinese registration. For all other countries click here. 

我們希望此次灌頂有助於為世界和平與和諧創造條件。灌頂儀式將在幾天的沉思和專注的氛圍中舉行。請確保您於所在時區參加所有環節。這些環節包括一個在全球範圍內傳播祈求和平與和諧的儀式、儀式舞蹈以及3D版本的覺囊時輪金剛曼達拉的揭幕。您將通過明確的步驟指導以逐步獲得灌頂,以便您可以瞭解自己所被傳授的內容。通過演講,討論,冥想,咒語念誦和儀式供奉,與您自己的和平與和諧內在境界形成深厚的聯繫。

灌頂指南
我們將為註冊的線上參加者提供電子書,指示灌頂步驟;電子書的的版本有英語、中文、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蒙古語和法語。


時間表

仁波切希望接受灌頂的弟子們能參與每一個環節。請注意:「灌頂」正行的環節將不錄影,所有弟子只能實時參與、實時接受灌頂。部分前行或說法的部分將會錄影,讓受時差影響的弟子重溫。報名非常踴躍,恕義工們未能回覆每一位電郵過來查詢關於時差影響的查詢。以下公布的時間表,已為各位標示出「接受灌頂必需實時參與的環節」,也標示了「公開」的環節(未登記參加的朋友也可收看,其他環節只僅登記的弟子通過Zoom參加)。

以下為北京、上海、蒙古、新加坡、台灣、香港等地時區:

甲、公開講座

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下午5時30分
灌頂前開示──接受時輪金剛灌頂的準備
必須參與,可實時參與或於Dzokden Learning Centre重溫;當地弟子可親身前往聞法。)
https://us02web.zoom.us/j/83667772086?pwd=eFpEcnhxVHpzYXBWcndxNTRGSWF3UT09
Passcode: 636108
Webinar ID: 836 6777 2086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下午5時30分
時輪金剛、香巴拉與世界和平
(僅以藏語說法,無其他語言翻譯)
https://us02web.zoom.us/j/83533374143?pwd=RkM5M3JqeHBHbG9QYkpQbm5XQ05JZz09
Passcode: 108108
Webinar ID: 835 3337 4143

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下午5時30分
祈請護持儀式、如何理解神聖的時輪金剛誓願
必須參與,可實時參與或於Dzokden Learning Centre重溫。)
https://us02web.zoom.us/j/89512929786?pwd=VWdEUjY1bVBzRUNpeThqZm9BZUxSUT09
Passcode: 636108
Webinar ID: 895 1292 9786


乙、限已登記接受灌頂弟子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上午8時 ­– 9時
時輪金剛灌頂前行──祈請加持(可選擇參與;無錄影可供重溫。)
上午9時 ­– 中午12時
時輪金剛灌頂(第一部分)
(必須參與,只可實時接受灌頂;無錄影可供重溫。)
下午1時 ­– 2時30分
如何修習時輪金剛及關於時輪金剛誓願的問答環節
(建議參與;將會錄影。)
下午3時 ­– 4時
時輪金剛灌頂前行
(建議參與;無錄影可供重溫。)

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
上午8時 ­– 9時
時輪金剛灌頂前行
(建議參與;無錄影可供重溫。)
上午9時 ­– 中午12時
時輪金剛灌頂(第二部分)
(必須參與,只可實時接受灌頂;無錄影可供重溫。)
下午12時45分 ­– 1時45分
時輪金剛薈供、結行及酬謝上師供養
(建議參與;無錄影可供重溫。)
下午2時15分 ­– 2時45分
解壇後 水施(供養十大龍王儀式)
(建議參與;無錄影可供重溫。)

關於時輪金剛
當我們學習如何使環境與我們的身心協調一致時,時輪金剛法會為自己和世界帶來和平。時輪金剛法意味著時間之輪,它超越了宗教的時間,空間和感知的現實。這是構成我們本質的本質。它使宇宙與內部系統和開明的思維協調一致。與其他佛教教義不同,時輪金剛法非常詳細,提供了洞見和方向,可幫助任何宗教傳統的人實現其真實本性。這種教學幫助我們擺脫習慣性限制,釋放出無限的愛與同情心。

完善的啟蒙系統
藏傳佛教覺囊派專門研究完整的道路,引導學生循序漸進的清晰系統進行啟蒙。它以傳承六支金剛瑜伽而著稱,許多開悟的大師通過這些瑜伽而覺悟。很少有人完整地教導西方的信眾。覺囊派瑜伽士的大多數人都決定繼續在喜馬拉雅山的洞穴和修道院修行。堪祖仁波切(Khentrul Rinpoche)的一生使命是將這些教義用英語帶到西方。他希望為發心學習及修行的人創造條件(無論男女),以實現這些深刻教義的內在精髓。

時輪金剛世界和平
釋迦牟尼佛在教導心經的同時,還向香巴拉國王傳授了「時輪金剛」。在其中,有一個明確的預言說地球上將出現世界和平。來創造條件,迎接全球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

堪祖仁波切非常真誠地致力於促進學生真實願望的轉變。他使這種豐富而複雜的古老智慧變得可被認識和學習,因此任何人都可以以自己的能力在生活的各個領域更輕鬆地與之互動。

相關資訊
關於3D時輪金剛壇城的訪問(英文)
堪祖仁波切的網頁和介紹(英文)
仁波切教學的聲軌(英文)
仁波切教學的錄像(英文/其他語言字幕)

灌頂前的準備
灌頂前不用特別準備甚麼,最重要的灌頂條件是您的「菩提心」──普度眾生的弘願。如果您希望準備些甚麼,最好的準備是學習和修習時輪金剛前行,來與傳承和祖師建立聯繫,也可藉此培養菩提心和聚集功德。堪祖仁波切最近會教授時輪金剛加行的課程,由5月1日至7月17日,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報讀。

「時輪金剛加行」課程資訊(亞洲地區)

報名方法(線上)

  1. 將要獲得灌頂的每位人士必須報名。請選擇您喜歡的語言。您將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
  2. 在灌頂之前至少一周,您將收到有關一些簡單物品的資訊,這些資訊可以説明您使自己得到接收。您必須瞭解並覺知正在發生的事情。仁波切會以電子書的形式向您提供他的指導手冊,以便您可以繼續學習。您不得與其他任何人共用灌頂的資料,也不能授予他們使用任何灌頂內容相關資料的許可權。這僅是私人的,供您祈請灌頂使用的。仁波切通常會在前一天晚上將灌頂手册與資料發放出來,但是如果這對您來說是一個技術問題(您無法閱讀電子書,不能同時放大電子書),請在申請表上備註,以便我們提供支援。
  3. 您將可以利用Zoom軟件上播放並參與每一個環節。儘管堪祖仁波切希望祈請灌頂的弟子參與每一個環節,但我們已經指出絕對必要的環節,以免收到很多關於個人特殊情況的電子郵件。

 

網上時輪金剛灌頂法會隨喜布施
傳統上,當上師為弟子灌頂後,弟子會供養上師。這次從網上得到灌頂的弟子,可以在網上供養堪祖仁波切。
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zokden-annual-fund/

查詢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Date

Jul 24 - 25 2021
Expired!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Jul 24 - 25 2021

Speakers

  • Khentrul Rinpoche
    Khentrul Rinpoche

    堪楚仁波切(Khentrul Rinpoché Jamphel Lodrö)是Dzokden的創始人和精神領袖。仁波切是《揭開你的神聖真理》、《偉大的中間道路:闡明喬南關於其他空虛,更幸福的生活和深路寶藏》的作者。仁波切度過了生命的頭20年,在西藏高原放牧牛和誦經。受菩薩的啟發,他離開家人,在所有藏傳佛教傳統中的25位以上大師的指導下,到各種寺院學習。由於他的非宗派態度,他贏得了Rimé(無偏)大師的頭銜,並被確定為著名的時輪金剛大師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雖然他的教義的核心是認識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精神傳統的多樣性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他專注于覺囊香巴拉(Jonang-Shambhala)的傳統。時輪法輪的教義包含了深刻的方法,可以使我們的外部環境與身心內部世界協調一致,最終帶來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dzokden)。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