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神聖超升:金剛力隨許灌頂、時輪金剛破瓦法

神聖超升:金剛力隨許灌頂、時輪金剛破瓦法

實用的教學內容,包括:
– 理解時輪金剛中陰教法、比較大圓滿教法的觀點
– 金剛力菩薩(時輪金剛忿怒尊)隨許灌頂
– 如何面對死亡
– 死亡時及死亡一年內的修行
– 如何把握中陰身的解脫機會
– 傳授時輪金剛遷識法及教學

死亡是生命必經的歷程,無論是自身還是所愛的人,是今天是將來;重要的是了解如何善生、善終。

在這周末的教學中,夏‧堪祖仁波切將引領我們進入學習「中陰」的旅程。在這生命與生命之間的過渡之中,提供精神轉化的寶貴機會。

夏‧堪祖仁波切將幫助我們瞭解我們現在生活中可以採取的深刻步驟,為死亡做準備,以及在死亡時可以做甚麼。在這個實用的教學中,夏‧堪祖仁波切將傳授時輪金剛破瓦傳承,並幫助我們在「中陰」中找出解脫的機會。

忿怒金剛力為時輪金剛所顯現的憤怒相,忿怒本尊之王,是時輪的護法本尊。與忿怒金剛力結緣能得極多利益。祂的本質是風入中脈時所生起的無分別本初智,是斷除虛妄分別根源的殊勝方便,也是殊勝六支金剛瑜伽生起之能持所依。與忿怒金剛力相應,護輪成就,即表示能所二元妄執止息,安住於無分別智中。

在有生之年能與時輪金剛的這個方面聯繫起來是非常特別和重要的,這樣我們在死後的中陰身狀態下就可以從這種聯繫中得到好處。雖然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在今生創造業力以覺悟自己的神聖本質,但如果我們修行不足,那麼在死後的中陰身狀態下,我們仍可能會在忿怒尊之海中認出金剛手菩薩並獲得解脫。

參加資格
所有弟子

時間表

北京/香港/台灣
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凌晨1時至5時(天光前)
金剛力菩薩(時輪金剛忿怒尊)隨許灌頂、口傳禮讚文及教學(傳授部分不設錄影回放)
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凌晨1時至5時(天光前)
傳授時輪金剛遷識法及教學(傳授部分不設錄影回放)、解釋時輪金剛中陰教法、比較大圓滿教法的觀點
Toronto Canada
1:00 pm – 5:00 pm Saturday October 8th
Vajra Vega Jenang and Oral Transmission of Praises to Vajra Vega (at the beginning not recorded), Teachings
1:00 pm to 5:00 pm Sunday October 9th
Kalachakra Phowa transmission (at the beginning and not recorded) Teachings on the Bardos from a Dzogchen vs Kalachakra view

 

如何進行網上灌頂

1. 求授灌頂的學員,必須在網頁上登記,選擇語言,便會收到確認電郵。所有的網上灌頂、閉關及課程均使用Dzokden Learning Center,請於報名活動時使用注册時用的同一個電郵。如你尚未注册,可於任何時候注册,活動開始前便會把相關課程或活動加到你的「我的課程庫」之中。

2. 整個傳授過程,包括灌頂及口傳,必須實時在線上接受加持;不會提供傳授過程及內容的影音資料回放或任何形式的重溫。這次灌頂無灌頂手册提供。

3. 你將會收到進入 ZOOM 的資料,也可以在Dzokden Learning Center找到,部分內容會於活動結束後上載,供弟子重溫,而灌頂/口傳部分則一律必須實時參與,不設重溫。

 

供養仁波切、贊助閉關

傳統上,受法後弟子會供養上師。由於是網上灌頂,你可以按此供養仁波切 https://dzokden.org/donations/dana-for-rinpoche/
仁波切慈悲,應允部分地區弟子不用繳費便能參加。雖然Dzokden主要由義工運作,但行政、營運成本、網上平台、通訊軟件、海外運送物資等花費與日俱增,如果你經濟上行有餘力,想為Dzokden出一分力,請考慮供養,供養悉隨專便,但請不要對自己的生活造成負擔和壓力。

其他查詢
電郵:

Date

Oct 08 - 09 2022
Expired!

Time

Toronto, Canada Timezone
1:00 pm - 5: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Oct 08 - 09 2022
  • Time: 1:00 pm - 5:00 pm
Category

Speaker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