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在线 圓滿戒行:戒誓與三昧耶

圓滿戒行:戒誓與三昧耶

佛教諸乘戒律繁多,條目過百。守戒雖能助人入道,卻往往令人聞而卻步。其實,持戒就像學踏單車,起步雖然艱難,但只要加以串習,便自然能夠前進,就像習慣一樣自然。

堪祖仁波切將會講授戒律要義。當我們掌握到戒律的神髓時,自然亦會心開意解。仁波切將會解釋如何意會戒律的不同層次及遵守戒律。有人或會覺得波羅提木叉戒和密乘戒看似相互矛盾,而仁波切將會指導我們如何從本質上毫不相違地守持三乘戒律。

6星期具體網上教學内容包括:
波羅提木叉戒(別解脫戒)
菩薩戒
密乘戒
二十五香巴拉勇士禁行(時輪金剛戒誓)

Schedule
HKT – Hong Kong
Sunday, November 1
9:00 am Khentrul Rinpoche
Sunday, November 8
9:00 am Khentrul Rinpoche
Sunday, November 15
9:00 am Khentrul Rinpoche
Sunday, November 22
9:00 am Khentrul Rinpoche
Sunday, November 29
9:00 am Khentrul Rinpoche
Sunday, December 6
9:00 am Khentrul Rinpoche

如何參與網上課程?

請在課程開始前登記,登記後會收到「課程須知」電郵。
課程將以Zoom進行。若要參與課程,請提前在使用的裝置上安裝Zoom程式。
我們將提供由Dzokden所預備的Zoom連結(包括會議ID及密碼)。參加者需要有關的Zoom連結(或相關的會議ID及密碼)參與課堂。Zoom連結(包括會議ID及密碼)將於課程開始前約2天内透過電郵發給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同時亦會於Dzokden Learning Center網站内公布。

課後錄影重溫

課程資料及所用誦文將於Dzokden Learning Center網站内發放 (Dzokden是堪祖仁波切的國際組織)我們鼓勵參加者實時參與課堂,若然條件不許可,參加者仍可於課程結束後,通過Dzokden Learning Center重溫所有内容。有關資料將於每堂結束後盡早上載至Dzokden Learning Center

Date

Oct 31 2020
Expired!

Time

6:00 pm - 8:00 pm

Local Time

  • Timezone: America/New_York
  • Date: Oct 31 2020
  • Time: 9:00 pm - 11:00 pm

More Info

註冊鏈接

Location

線上
Category
註冊鏈接

Speakers

  • Khentrul Rinpoche
    Khentrul Rinpoche

    堪楚仁波切(Khentrul Rinpoché Jamphel Lodrö)是Dzokden的創始人和精神領袖。仁波切是《揭開你的神聖真理》、《偉大的中間道路:闡明喬南關於其他空虛,更幸福的生活和深路寶藏》的作者。仁波切度過了生命的頭20年,在西藏高原放牧牛和誦經。受菩薩的啟發,他離開家人,在所有藏傳佛教傳統中的25位以上大師的指導下,到各種寺院學習。由於他的非宗派態度,他贏得了Rimé(無偏)大師的頭銜,並被確定為著名的時輪金剛大師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雖然他的教義的核心是認識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精神傳統的多樣性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他專注于覺囊香巴拉(Jonang-Shambhala)的傳統。時輪法輪的教義包含了深刻的方法,可以使我們的外部環境與身心內部世界協調一致,最終帶來和平與和諧的黃金時代(dzokden)。

  •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Non-Sectarian Master of Kalachakra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是國際卓登機構的創始人及精神導師。仁波切亦是 《見證你的佛性》(Unveiling Your Sacred Truth),《大中觀 : 覺囊派他空見》(The Great Middle Way : Clarifying the Jonang View of Other-Emptiness),《美好的生命》(A Happier Life),《神聖階梯:時輪金剛修習次第詳釋》(The Hidden Treasure of the Profound Path)等書的作者。
    仁波切二十歳前在西藏高藏上放牧及誦持真言咒語。受到菩薩的感召,他離開家庭,到多間寺院參學,得到二十五位以上的大師指導,廣習所有藏傳佛教的傳承。正因為這種不論派別的學習,他獲得「利美」(RIME)大師之銜,亦被認證為時輪金剛大師雅旺確津嘉措(Ngawang Chözin Gyatso)的轉世。仁波切教學的核心是認識到全世界有眾多多樣化而有價值的心靈傳承。當中,他專注傳揚覺囊派的時輪教法(Kalachakra),這是殊勝之道,能讓外在環境與內在身心靈世界和諧一致,超越地帶來黃金時代的平和與和諧(Dzokden 卓登)。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