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開創黃金時代

Dzokden修法社區是一個國際性網絡,在尊貴的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帶領下,當中包含有個人、有共修小組、有培訓機構和閉關中心。

宏願

我們的宏願是依照時輪金剛密法的宗旨,去締結全球和平與和諧的因緣。我們擁抱這個世界上各種各樣的智慧傳統,同時我們專注於藏傳佛教覺囊派傳承所教導的時輪金剛瑜伽的湛深之路。

信念

建立我們的社區的基礎是我們堅定不移地相信所有有情眾生都具有完美而無限的本性。由於具有這種性質,眾生有能力顯現出圓滿完美的狀態 一種不受各種形式限制的狀態。由於這種性質具有不可估量的特性,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不同的技巧途徑來揭示我們最深的實相。這意味著我們可以自由地專注於最適合我們個人需求的修法,同時仍然對遵循不同途徑的人們保持深刻的尊重和包容。

儘管有許多法門可以使我們更接近最終實相,但我們社區著重金剛瑜伽深刻而直接的法門,是發展無二智慧極其有效和完整的方法。 時輪金剛密續是金剛乘中最清晰地教導了這條路,因此我們主要是從時輪金剛中汲取教法。為了給一切眾生的生命帶來持久的利益,我們誓願在生活的各個層面實現這一道路。

通過Dzokden,我們預見了一個沒有限制的世界,一個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發現無限潛力的世界 無論我們屬於哪個組織或遵循哪個宗派 每個人都可以作為一個全球大家庭以我們圓滿的本性團結在一起。在這樣一個沒有任何形式歧見的世界中,我們的思想將安住於完全的和平與和諧中,在每個人的靈性蓬勃成長的情況下,造就出一個完美平衡的繁榮地球。

Dzokden的六項指導原則

我們的願境是進動全球邁向開悟社會,但這種轉變背後的實際動力是六個指導原則,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這些原則,來將我們原本的潛力開發出來,並在我們的親身經驗中體現出和平與和諧。

為全球負責任

我們為這個地球及當中芸芸眾生的福祉負責。

慈悲勇士

我們擁護菩薩慈悲勇士的形像,充滿勇氣和毅力。

無歧見

我們重視培養無岐見,以寬容,接納能力,好奇心和靈活性作為基礎。

致力於黃金時代

我們致力於在生活各個方面營造和平與和諧。

理解清晰

我們強調以明確性和真實性去支持我們的見解和溝通。

智慧與悲心的結合

我們擁護充滿愛心和悲心的結合,將所有人民團結成一個全球大家庭。